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全新奔驰S500四驱顶配版天津加价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0:31   易车网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S500资料图
官方价格:93-3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70-361.8万元 奔驰S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全新奔驰S500 4驱顶配版车型在保税区车城内有现车销售,商家在指导价基础上加价16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款式厂商指导价商家售价加价幅度
S级 S 500 L 4MATIC 2010款 215.3万元 231.3万元 16万元

  作为奔驰旗下的豪华轿车车型,全新奔驰S500与前代车型一样,同样具备精致流畅的车身外观,前隔栅沿袭奔驰S系惯有风格,前大灯及转向灯造型简约大气,镀铬环绕的条形新型日间行驶灯集成在前部保险杠内,外观新颖的转向灯使车辆更为醒目,转向灯及前大灯均采用先进的LED技术,当灯全部亮起,新款S500缤纷耀眼的外观效果即刻展现。

  前全新奔驰S500拥有5230 /1871/1485(mm)的车身尺寸,以及三米多的轴距,让新款奔驰S500拥有了与同级车相比更为宽裕的车内空间,即使身高在1.8米左右的男生坐在后边腿部也不会有丝毫的挤压感。

  保养方面:该车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更换机油机率在2500-3000元左右。而大保养的费用从5000元到10000元不等,根据所需更换配件多少与保养级别的不同价位不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