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级英国发布 57975英镑起售(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G级
新款奔驰G级

  新款奔驰G级系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销售,将推出高端商务版车型和豪华装备版车型。新款G级系列的基础款车型将会是售价5797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0.7万元)起的G300 CDI Professional车型。尽管奔驰尚未公布这款Professional车型的确切规格,但是奔驰表示,这款商务版车型将“具备理想的装备水平,将能够可靠、安全地完成它的工作。”

新款奔驰G级
新款奔驰G级

  对于更为传统的奔驰车消费者而言,G350 CDI与G55 AMG车型都将标志着右边驾驶的G级车重新回归英国市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G350 CDI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动力输出为221马力的六缸柴油发动机,平均组合燃油经济性在21 mpg(美国)左右。G55 AMG车型与北美版车型基本相同,燃油经济性降低了,但是性能提升了,该车型能够在仅仅5.5秒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这要多亏其搭载的一款动力输出为500马力的V8发动机。

新款奔驰G级
新款奔驰G级

  G350 CDI与G55 AMG两款车型都将采用豪华装备,座椅和仪表板都将采用全皮装饰,同时将装备奔驰的COMAND导航系统、Harman/Kardon音频系统,当然还配备了三个锁止式差速器和一款双模式的分动箱。G350 CDI车型将售79975英镑(约83.7万元),而G55 AMG车型将售114975英镑(约120万元)。(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