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新款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2:5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1

  奥德赛的内饰典雅中透露出富贵,深色饰板搭配木纹奠定了它偏向商务的基调。中控部分在材质的应用上以硬质为主,不过细致的压花纹路并没有给人廉价的感觉。 

1

  中控屏幕采用全触摸式,高配车型带有导航功能,操作界面直观便捷,字体显示同样清晰。低配车型因为不带有导航功能,所以可以通过HDMI接口将手机屏幕影像投影到中控屏幕上。

3
4
6
7
8
9
10
1
12
13
14

  第三排乘客同样拥有不少的便捷配置,12V的电源就可以说是长途行驶中必不可少的后勤保障。并且后排乘客还可享受单独的多媒体单元,可通过车顶中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享受独立的影音视频。

1
16

  当车辆需要倒入车库时,中控台的显示屏便呈现出车身360°以及正后侧的影像。影像内的辅助线会随车轮转动而发生偏移。顶配的至尊版车型配有自动泊车功能。(新手的福音)

1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