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新款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2:5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说完内饰的功能配置,接下来让我们聊聊它的座椅空间和储物空间,毕竟奥德赛这款车最为出众的便是它的乘坐空间以及乘坐的舒适性。

1
2

  前排的储物空间集中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盒内,该储物盒可向外拉出,内部可存放手机钱包的物品,空间够用。内部还有隐藏式的水杯架,当不需要时收进扶手箱内可以节约不少空间。

1
1

  下图为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时,乘坐者所展示的整体空间,这时的第二排乘客腿部距前排靠背仍然能够获得一拳的距离。

1
1

  当第二排座椅移到最后时,腿部空间简直宽敞的有点变态,据实际测量数据,此时的第二排座椅距离前排座椅靠背有96cm。

1
2
3

  第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令我很满意,它甚至能和普通紧凑型轿车的第二排空间相媲美。腿部拥有两拳的距离,而头部还能有两指的高度

5
1
1

  当第三排座椅打开后便可获得一个深24cm宽55cm的储物空间。在三排座椅坐满乘员后,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会变得很有限。

2
3

  无意间发现后尾箱距离地面的高度非常适合该编辑的腿长,坐在这上面钓钓鱼、看看风景显得十分惬意,后备箱盖打开后可以充当遮阳伞。虽然第三排座椅设计了反向放倒的钓鱼模式,但个人不太喜欢双腿悬空的感觉。

4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