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重返商务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新款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2:5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1

  早在1994年本田为开拓多用途汽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领域,就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奥德赛,而目前看来作为一款比较成功的MPV车型,它已经迎来了第五代产品。如果说什么车最适合家用旅行,我个人会在SUV和MPV里做出选择,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大空间。

  在国内的MPV市场中,宜商宜家的主要产品有GL8、途安马自达8以及奥德赛等,其中第四代奥德赛凭借时尚运动的外形,并能够满足商用和家用两个方向的需求,使其一直保持不错的销量。而我们今天的主角第五代奥德赛,在换代后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配置呢?那就让我们慢慢道来。

  看新车之前让我们说说上一代奥德赛给我们所呈现的外观如何。自第三代奥德赛诞生之日以来,整个车系便脱离了传统MPV成熟稳重的特点,开始向运动风格转变,当年取自黑豹风格的车身流线造型早已深入人心,到了第四代,它全新设计的外观更是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印象。

1第四代奥德赛
2
4
5
6
7

  前大灯也是明显的本田特色,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远光灯则为卤素光源。自动尊享版和自动至尊版这两款车型,不仅拥有LED大灯,还配备了大灯随动转向功能。

9
10
11
12
13
14
1
1
2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