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终奖买车大幅促销车推荐:沃尔沃S4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0:31   新浪汽车   字号:

  大幅促销车推荐篇

  沃尔沃S40

  推荐理由 :沃尔沃S40是沃尔沃在华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在经过数次改款后,S40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安全性能有口皆碑,加上大气的造型设计,使其成为一辆家用、商用皆宜的车型。近日沃尔沃S40在各地区的让利近6万元,售价接近20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沃尔沃S40 郑州 沃尔沃S40现车销售 最高让利5.8万元 5.8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沃尔沃S40最高优惠5.82万 少量现车 5.82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岁末沃尔沃S40优惠5万元 4S店内现车供应 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9制表: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沃尔沃S40在整车设计上,秉承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简约时尚”的传统风格,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内饰设计上,中控台大胆采用了创新的悬浮式设计,颇具视觉冲击感。另外2011款S40新增加的功能配置使新款的实用性更加突出,比如智尚版增加了电动乘客座椅;智雅版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和前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2011款S40依旧搭载入门级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85Nm,配备6挡双离合变速器。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关注沃尔沃S40的人还关注了 

  • 沃尔沃S4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40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