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年终奖买车大幅促销车推荐:睿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 00:31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睿翼

  推荐理由:继承了马6“弯道之王”的美誉,睿翼获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优雅、时尚的外形设计更增添了它与众不同的气质,秉承马自达ZOOM-ZOOM的DNA,睿翼拥有不错操控性,想要拥有一款兼顾动力、时尚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这款车。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睿翼 广州 马自达睿翼最高让利1.2万 赠送礼包 1.2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济南睿翼春节特惠 最高优惠3.1万元 3.1万元 查看详情
太原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万元 查看详情
南昌 马自达睿翼精英型享9.5折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太原 2011款睿翼2.0L精英版现金优惠5000元 5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京城马自达6睿翼优惠万元 赠DVD导航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9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设计上,睿翼整车延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元素,大气的前脸、圆润的侧身线条、夸张的轮拱尽显运动风范。提到动力风范就不能不说动力性能,睿翼搭载的 2.5L发动机动力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匹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

  安全配置方面,马自达睿翼2.5L尊贵版标配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前后雾灯等安全配置;全系三款车型配备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和ESP车身稳定系统。采用了创新设计的3H结构刚性车身,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