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有少量现车 时尚型导航版降价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46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宝来在广州地区有少量现车,但目前购买的优惠幅度不大。经销商推出自动时尚型导航版,原价11.98万的时尚型加了导航以后对外报价是12.98万元,但目前经销商打出优惠1万的降价,还是按原价11.98万元出售,虽然实际就是购买可送1万元导肮,但对于长期只有两三千元优惠的新宝来来说也已经相当实惠。

  优惠后的导肮版售11.98万,全包价格大约如下:

  在空间方面,新宝来内部空间有了全新的提升,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与宝来原有产品相比,新宝来增加了近10 cm,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内部活动空间,更显舒适度。同时,而尺寸增加除了加大内部空间之外,其达到450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也为家庭或经常出游的消费者带来了充足的行李空间。同时,新宝来的后排座椅可以6:4折叠放倒,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实用,并增加了储备空间的延展性,显示出一汽-大众在新宝来上更加注意实用性的设计,与南区“新生活主义”消费者务实的需求不谋而合。

新宝来外观图

  新宝来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机油/机滤)周期为7500-10000公里,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可根据车况而定,大保养费用(机油/三滤)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