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张德江副总理亲临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向张德江副总理展示、讲解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创新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向张德江副总理展示、讲解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2010年4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等相关人员陪同下亲临第11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一汽-大众展台参观、指导。

  张德江副总理卓有兴趣得询问了有关汽车未来绿色技术的应用,详细了解了蓝驱技术、TSI+DSG动力总成技术及本次车展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创新等领域最新的成果。

  另据了解,本次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中国)、上海大众联合在新国际博览中心E5号馆共同构建的4000平方米超强参展阵容。一汽-大众CC、迈腾2011年型、新速腾冠军版、速腾1.4TSI+DSG、高尔夫GTI、高尔夫1.4TSI+DSG、宝来1.4 TSI+DSG运动版,全系搭载TSI+DSG的精品阵容充分展现了一汽-大众行业标杆打造者、绿色科技先行者的实力。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