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三厢到店 颜色不全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7:14  网上车市

  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的莲花新车L3三厢已经开始进驻各家莲花4S店,新车售价在9.16~10.86万元之间,共4款车型。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现在各家店内的莲花L3三厢车型颜色尚不是很全,正在逐步的充足货源,由于是新款车型,所以现阶段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青年莲花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的莲花L3车型颜色不是很全,但是很快将充足货源,届时将可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要。现阶段各家店内的三厢莲花L3新车均维持厂商指导价,暂时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如需预订店内没有的颜色,则要提前预订并等待半个月左右即可提车。

  莲花L3依然保持了莲花跑车的经典时尚的运动个性,前格栅改为U型,增加了大包围和运动尾翼,运动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莲花L3在内饰上有了较大的改观,采用新的材质,使触感和质感增强;整体内饰风格采用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米黄色和红黑双色内饰,在运动感设计风格中兼顾温馨舒适。

  莲花L3的操控性也经过了技术改进,继续扩大了它在同级车中的操控优势。莲花L3新采用有汽车“桥父”之称的德国ZF传动系统,实现了节能和高效传动和谐匹配;并对转向助力系统进行了优化,采用车速感应式助力反馈设计,低速时转向更灵活,高速时转向更沉稳;采用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在同级车中继续保持领先水平;如此,即使一个细微的操作,也能真切感受到莲花汽车在操控方面的深厚功底。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莲花汽车L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