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莲花竞速手档车免购置税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1:48  网上车市

  编辑在天津良辉莲花汽车销售公司了解到,随着5%购置税优惠政策的最后期限日益临近,明年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优惠由原来的减半征收变成按75%征收,莲花汽车全系车型12月份正火爆销售中,与此同时天津良辉为答谢广大客户对莲花汽车的支持,特推出购买莲花竞速 (配置 口碑 论坛) 手动档(进口车)优惠20000万元并赠送购置税。优惠时间为12月18日-2月13日,现车充足快快抢购。

  “青年莲花RCR”轿跑是由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第一款轿跑车,秉承了莲花跑车的设计精髓:外形靓丽、动感十足,操控精准,专门为该车度身打造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149牛/米。

  竞速整车内饰更是运动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在设计中融入简约的圆形美学元素,并多处应用金属材料,质感强烈,犹如置身太空舱般的非凡感受;人性化马刀式手刹设计,具有防夹手功能;

  三副式多功能集成欧式跑车方向盘;猫耳式组合仪表台,显得格外活泼;德国蓝点音响,美妙音乐让旅途更精彩;英式分辨率小时钟,即美观又实用;

  竞速竖置式空调按钮独树一帜,也使一体化组合式整体面板高度降低,从而有效增大了视野,提高了驾驶安全性;桶式跑车座椅,具有很好的包覆性和支撑性,让驾乘更舒适。

  在配置方面,竞速由英国莲花工程设计的底盘,并选配了世界顶级品牌的零部件,如制动系统ABS+EBD由德国BOSCH设计制造、转向系统由美国TRW设计制造,让竞速在连续弯道与高速行驶时均能展现出莲花跑车一般的优异操控特性;

  其它如三幅式多功能集成跑车方向盘、由世界第一的瑞典AUTOLIV公司配套的双安全气囊、高度可调预警式安全带、德国蓝点立体声音响系统、太空舱驾驶中控台等人性化的设计,也都一应俱全。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竞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