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华泰版"宾利"B11轿车明年北京车展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本届广州车展上,华泰的自主品牌轿车招商工作已经展开,华泰将为自己的首款轿车大幅扩建销售网络,除了在二三线城市与SUV共享网络外,在一线市场还将为轿车建设独立的销售体系。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而在对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王殿明的采访中也明确了首款轿车将定位B级车型,并将于2010年推出。相比招商资料上的华泰轿车效果图,实际上实车的外形则另有所属,我们在第一时间已经捕获了正在进行伪装测试的华泰轿车谍照,以及最终量产版的效果图。

招商资料上的华泰轿车效果图
招商资料上的华泰轿车效果图

  华泰这款代号B11轿车定位B级车型,绕开目前自主品牌争得热火朝天的A0级和A级车市场,将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直接瞄准合资品牌天下的B级车市场,华泰的动作实在有些意外,也冒着极大的风险。相比低端市场自主品牌可以凭借价格牌占领不小市场,在B级车这个中高端市场的自主品牌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奇瑞 (配置 口碑) 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华晨尊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销量都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即便是在品牌打造和营销手段上都努力“洋气”的荣威7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并没有因为英伦血统而高贵,恐怕只有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算得上这个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的异类。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华泰版小宾利谍照曝光

  比亚迪凭借自己“纯熟”的拼凑技术,让F6车型很好的站在了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肩膀上,同时不断拉低售价创造了月均5000以上的卓越成绩,而奔腾也是依靠车身平台底盘、动力系统等多方面与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共享才取得了成功。更何况与华泰采取相同战略的江淮也采取了首款自主轿车选择B级市场切入,但事实证明江淮的宾悦可以用“失败”来总结,最后还是依托A0级的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取得了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