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傲轿车11月底上市 手动和CVT同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备受关注的长城凌傲上市的时间表最终有了官方消息。长城汽车称,凌傲作为长城“狼兔307战略”的标杆车型,已经完成路试和f各种试验,在详细的上市准备之后,最终期望于11月底上市。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同时推出,主打运动概念。

凌傲前脸锋锐硬朗

  凌傲系列车型为两厢五门五座轿车,此前曾经以概念车的面目亮相车展。作为长城汽车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城汽车对凌傲有很高的期望,并且作为长城内部阶段性目标的一个标志。按照长城汽车“307战略”,长城汽车产品质量在2010年要达到日企2006年的水平,换句话说就是在两三年内的时间内通过整合先进的资源一步到位,浓缩发展道路。通过长城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产品实力人们已经初步领略了长城汽车的战略意图和实力,并且有理由期待凌傲这款车超越已往。

  凌傲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其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固定式安全带等等都为乘客提供了充分的被动式安全保护;而在提供主动安全方面,博世8.0版本ABS EBD,实现同级别车中超短的刹车距离,另外发动机防盗系统,则将小型车防盗上升到新的高度。

凌傲尾部设计动感可爱

  目前凌傲的外观设计已经定型,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与普通运动轿车相比,其设计风格在饱满、圆润的整体特点上增加锋利硬朗的新锋锐特征元素,现代感强,车身曲线过渡柔和、平顺,整车的比例协调。

  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大嘴中网酷似迈巴赫豪华车型的设计,欧式豪华为运动轿车增加了难得的沉稳和信赖感。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凌傲腰线较高且向前略微倾斜,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与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