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赛马北京市场批量到货 4S店增至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5:30  新京报

哈飞新世代赛马外观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3月初公布价格之后,哈飞新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已于近日到达北京。此外,哈飞哈松联位于丰益桥的新4S店即将于本月开业,届时哈飞在京轿车4S店将增至4家。

  哈飞北京大区负责人表示,京津地区是赛马的重要市场,希望今年在京销售4000辆。哈松联4S店的相关人士表示,该店已到了一批新赛马,59800元和62800元的两款车型均有,其他车型预订一到两周内可以到车,而老款赛马已基本清库完毕。

  目前,哈飞在京一共有11家经销商,同时经营轿车和微型客车的经销商共有3家,随着哈松联丰益桥4S店开业,哈飞北京轿车经销商增至4家。

  尽管哈飞轿车和微型客车分网工作早已开始推进,但哈飞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暂无单独的轿车4S店,暂时也没有分网的打算。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