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下乡全川派发5000万消费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哈飞汽车‘下乡’,四川省将投放5000万元的购车消费券。”昨日,记者从哈飞汽车相关人士处获悉,哈飞汽车继推出“亿元致富金,温情暖乡村”后,再次重拳出击,将在四川省发放总价值达5000万元的购车消费券。

  3月13日,国家下发《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明确了农民购买下乡汽车的补贴,农民购买轻型载货车和排量1.3升以下微型客车可获得最高每辆5000元的补贴,这让许多持币观望的农村购车者欣喜不已。哈飞汽车也准备利用这一大好时机,在国家补贴的基础上再送优惠给用户,在四川车市势必将掀一波“汽车下乡”的热销大潮。

  据了解,哈飞汽车多年的品牌建设和完备的销售服务网络,保证了其在四川市场主力品牌的位置。“汽车下乡”的惠民政策出台后,哈飞汽车借政策的东风将在四川派发总价值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消费券将在本报上发放,每张面值500元。购买哈飞微车的消费者,可以在享受国家补贴和哈飞汽车所有优惠的情况下,凭消费券,再获得500元的优惠,每车限用一张。消费券有效期为一个月。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