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世代赛马、赛豹电动车上海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日,从哈飞汽车了解到,参加上海车展的车辆已经起运,预计下周将运抵上海。展示车型包括轿车、微车及轻型商用车等,其中首次展示的哈飞赛豹(参数配置 图库)电动车和在车展上市的新世代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将成为关注热点。

哈飞赛豹

  近几年,哈飞汽车加快在新能源领域的探索,作为国家863课题项目的电动车项目已经完满结束,此次展出的哈飞赛豹采用了世界领先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具有续航里程长、充电维护方便等优点。完全按照美国交通部标准开发,性能及装备达到了目前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已经开始出口美国。哈飞汽车集团介绍,哈飞赛豹纯电动车现已进入产业化准备阶段,预计2009年底前可以实现批产。 

  在关注电动车的同时,哈飞汽车最新力作新世代赛马也很值得关注。这款小型多功能车,在造型、动力完成多项技术升级,综合多种功能满足 “就是与众不同”的时尚生活理念。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锐气和睿智。哈飞新世代赛马将全系装配最新三菱技术的1.5升排量发动机,保证强劲动力输出,赛马系列车型的内部空间一直是最难得的优势,百闻不如一见,不妨到车展去看看这款让你无限遐想的车型,说不定它就是你蓦然回首发现的“宝马”。

  在微车领域,哈飞汽车展示的车型有民意II代及最新微车代表路尊小霸王,在空间优势和节油性能上都有出色表现,而在2008年以节油闻名的“路宝(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π”以及哈飞汽车力推的轻型商务车——路尊大霸王也将同时出现在上海车展。哈飞汽车在上海车展的精彩出演,就等20日上海车展开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