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forte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悬架有望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3: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继现代伊兰特推出升级车型悦动后,想来采用同平台、双品牌、双车型策略的起亚汽车,也即将推出赛拉图的大改款车型。谍照投稿邮箱:spyphoto@sina.com感谢网友章津提供原版详细谍照,对于一切针对新浪汽车不实造谣诽谤以及恶劣偷盗新浪汽车谍照的相关个人与网站,我们将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早在去年12月,我们新浪汽车就曾经抢先曝光了在国内路试的新款赛拉图车型(参阅文章独家详解赛拉图换代车型谍照 前瞻竞争优势),此番临近上海车展前夕,即将正式露面的赛拉图测试车也卸去了层层伪装,清晰的起亚Forte车型面貌呈现在我们面前。

起亚FORTE即国内常说的赛拉图换代车型

起亚FORTE官方照[更多FORTE图片欣赏]

  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起亚为我们带来了KOUP概念跑车,而即将引来国产的新款赛拉图正式充分继承了这款概念车型的元素,包括长条形灯组和水箱格栅,以及内饰风格等,这在海外刚刚上市的换代起亚远舰车型上也得到了体现, 硬朗、动感成了起亚新款家族脸谱的最好形容词。

起亚FORTE国内试车谍照

新浪汽车频道独家获得的SOUL测试谍照

  从外形设计来看,新赛拉图看上去与本田思域颇有几分神似,其独具特色的分段式腰线来看起来又更加硬朗,已经完全摆脱了起亚车型以往那种圆滑柔和的造型风格。众所周知,现代集团在不同级别的车型平台上,都为现代和起亚打造了双生车型,比如雅绅特和Rio,伊兰特和赛拉图,索纳塔和远舰,以及伊兰特悦动和即将推出的新赛拉图。

起亚FORTE即国内常说的赛拉图换代车型

起亚FORTE之前公布的官方宣传照

  而从产品定位上来讲,现代的车型要略高于起亚,而这种局面在新赛拉图车型上有望得到扭转。同样在韩国本土市场,起亚Forte的售价也要高于新伊兰特。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狮子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