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de熊猫--试驾吉利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吉利熊猫外观

吉利熊猫外观

  早期的A00级别的经济型车以合资品牌打头阵,如上汽通用五菱SPARK(参数配置 图库)。但这几年,自主品牌也出了不少惹人喜爱的小车,它们外表时尚,价格适宜,而且在质量和做工方面与合资品牌相比早已拉近了距离,它们虽然起步晚点,但一点也不影响它们正在不断占领市场的步伐,甚至还有“独享”经济型车阵地的势头,这不———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吉利也加入了战局,而能以可爱的胖达(PANDA)“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国宝命名,明眼人也看得出国家工商总局对自主品牌的维护与支持。

吉利熊猫前排座椅

  中等身材也很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

  一般说来,以家用为主要用途的消费者,对空间也有着比较大的关注度。对于身为微型车的熊猫来说,我们不应该对该车的乘坐空间抱有太大期望,只要能在将就的基础上得到一点点满足就可以了。吉利熊猫在空间上,只能算是够用。毕竟熊猫的身躯只有3.5米多的长度,内部空间上有一定程度得压缩也是情理之中,前后排能带来比较适当的乘坐空间就已算是达到预期目标了。

  中等身材的人坐在驾驶位上也能很容易找到舒服的坐姿,而且头部与车顶还有一拳以上的距离,前方视野也算不错。当然了,坐在后排就不像前排那样的宽敞,但是也足够让成年人坐进去,但头部空间也就只是刚刚好。而且后排最好只坐两位乘客,否则中间的那位最好是3岁以下的小孩。后排方面,对于身高1.8米的编辑来说只能说是刚刚好,腿部没有顶在前座,空间基本在三根手指左右,这一点和奇瑞(参数配置)QQ3(参数配置 图库)比起来就有点小小的差距了。

吉利熊猫前大灯

  卡通小巧,时尚动感,仿生学设计

  大眼睛,黑眼圈,白色车身,俨然一副国宝的模样,再配上那个开心的大嘴,熊猫的表情一眼就能看出来!据相关人员介绍,这叫仿生学设计。熊猫轴距尺寸与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和奇瑞QQ相当,但车长更大,已经接近3.6米。圆形的大灯被三角形的黑边包住,仿佛是熊猫的黑眼圈,而且内里各个指挥灯都闪闪发光,可爱的造型让你一看到它就联想到熊猫那一副憨态可掬的样子。吉利熊猫的侧面相对于车头的出色设计就略显普通,只由几条简单的线条所刻画,与对手比亚迪F0的侧面线条非常类似,看得出两者采用这种简单而让大部分消费者的设计理念。前后车窗的设计也是同出一辙,特别是后窗采用推出式的设计更是看出两者的相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