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均衡--试驾英菲尼迪M35(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51  车王

英菲尼迪M35内饰

  豪华并运动着

  如果说M35的后座是一个天堂,那么M35的驾驶席也能够称得上是一个完美世界。内饰的做工可以看到M35更加注重材质的选用,我们测试的M35尊尚版使用了紫檀木装饰,这在一定程度上迎合了中国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仪表板的背光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白色和紫色搭配,醒目又非常耐看。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不错,上面集成了音响和定速巡航的控制按扭,不过喇叭的位置不够明确,经常会按到音响和定速巡航的控制按扭。中控台的设计我比较喜欢,错落有秩的样式不但在空间上更加合理,而且还将各类功能按钮合理区分开来,方便驾驶者操作。

 

英菲尼迪M35内饰

  并不是所有豪华型轿车都是笨重的,如果你有兴趣,甚至可以开着M35去练习漂移,V6发动机会在4800转/分钟时将363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到后轮,当两个后轮瞬间摆脱束缚,隐藏在你心底的情绪会空前释放出来,当然前提是你能够找到一块足够大的空场。5挡自动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非常突出,即使在测得的加速曲线图中换挡点也并不明显,这也帮助了重达1.8吨的M35能够在7.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原以为M35的制动性能也会非常出色,但在连续3次的100公里/小时制动测试中,M35的制动距离始终不太理想,在测得的制动测试曲线图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实施紧急制动后,制动减加速度上升很快,但幅值不是很大。而制动减加速度与制动液压力成正比关系,也就是说在紧急制动时,M35的制动液压力虽然能够瞬间上升,但并不能持续地保持高压力,这也是M35紧急制动距离偏长的一部分原因。M35悬架调校得比较出色,作为一款豪华型轿车,M35保证了一个良好的舒适性,在行驶中过滤了很多因路面不平引起的细微震动,在紧急避险的测试中,M35体现出了良好的车身横向稳定性,车尾部在轻微滑动过后便迅速得以修正。

 

尾灯                                         后备厢

  以不变应万变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自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刚好两年时间,两年间FX、G、M、EX系列共有4款车型相继推出,英菲尼迪的产品知名度正在逐步提高。但在竞争激烈市场中,英菲尼迪的市场占有率还很低,比较竞争对手,M35并不比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前驱平台上研发出来的ES350逊色,相信英菲尼迪如果继续发挥好日产的技术优势,并将追求豪华和性能的产品策略延续下去,一定能经得住市场的洗礼。

英菲尼迪M35轮毂

  文/赵燃 摄/袁晓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