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香车玩转娱乐营销 酷宝夜店party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45  新浪汽车
时尚香车玩转娱乐营销酷宝夜店party即将上演

中华酷宝夜店party

  娱乐是人的天性,更是中华酷宝(参数配置 图库)的个性。继今年2月份中华酷宝为2008年结婚的新人推出 “为真爱祝福”免费婚车活动,在国内时尚界大玩个性潮流之后,近日,笔者了解到,中华酷宝和魔时网联合举办的“酷宝时尚之夜”大型party,将于2008年12月13日在北京著名夜店Richy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时尚香车、热辣美女、魅惑鸡尾等隆重登场,中华酷宝此次夜店大手笔力作,可谓将娱乐营销玩转到极致,无疑体现了华晨汽车对中华酷宝抢占国内中高级轿跑车的绝对信心。

  娱乐营销就是将娱乐的精神和元素与整合营销的精神和规则结合起来,让消费者在娱乐的体验中,对企业以及产品或服务产生好感和联想,从而感化消费者的情感、感动消费者的心灵。可眼球经济爆炸的新形势下,火辣性感的车模已经明显疲软,而娱乐营销的形式其实也分好多种。当夜店成为时尚休闲的代名词;当观赏电影的场所成为一种品质坐标;当KTV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理所应当把这些娱乐场所纳入渠道的范畴进行深耕。中华酷宝此次在夜店举办“酷宝之夜”party,正是采用了娱乐场所这一新颖的娱乐营销形式,在当下汽车行业普遇寒冬的时刻,华晨汽车先人一步,必将带动众多车企争相模仿。

  众所周之,中华酷宝开创了自主平民化跑车的先河。它凭借时尚的外形征服眼球,高端的性能刺激感官,超值的价位打动人心,甚至还抓住了消费者的草根心理进行精准定位:“玩法拉利太奢华,保时捷很离谱,酷宝正中下怀。”它融汇了世界著名跑车保时捷百年科技精髓,由保时捷公司提供的外形、内饰设计,以及全面底盘技术支持,都使它的内外风格、驾控感受与世界顶级轿车一脉相承。

  中国消费者的娱乐消费呈现立体化、多元化、高互动、群体化的特点。娱乐营销可以近距离地接近消费者,在短时间内提升企业知名度、打造美誉度。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了必须把握的新的营销力量,它的发展必定能够给企业的营销带来新的创新方向。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酷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