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出国门 一汽奔腾服务秘鲁APEC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50  新浪汽车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11月22日至23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这次峰会上阐述了中方对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及粮食、能源安全等重要议题的看法和主张,引起了各方的共鸣。而当我国领导人在峰会上大展风采的同时,我国自主生产的汽车也在此次峰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前中国政府向秘鲁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组委会提供了63辆一汽集团生产的自主品牌轿车,以协助秘鲁政府改善APEC峰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其中21辆红旗豪华型轿车专门用于接送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的领导人,另外42辆奔腾轿车则为出席会议的部长及高级官员服务。

  这次APEC会议是国际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后,继在北京举行的亚欧首脑会议、在华盛顿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后,又一次举行的大规模领袖级国际会议,从一开始就倍受关注。中国政府提供的会议用车也随着各国领导人及高级官员的活动在此次峰会上大放光彩。

  虽然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并非第一次走出国门,但此次红旗与奔腾能为世界级的会议服务、成为各国领导人及部长级高官的座驾不仅让世界窥见了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也让国人看到了民族汽车工业的成长与进步。尤其是奔腾这个后起之秀,3年前还鲜为人知,如今却已成长为能与国际品牌比肩的民族品牌排头兵,着实让人欣慰。此次奔腾能被中国政府选用为外事赠送车辆,除了代表着一汽奔腾本身的实力获得国际承认外,更是昭示着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开始全面走向国际。

  奔腾能取得如此成绩与其自身的不断进取密不可分。之所以能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除了贯彻“一切以用户为本”的理念外,不断强化的终端执行和客户服务也让奔腾全面提升了产品及用户价值。奔腾的努力获得了来自业内、媒体和用户的肯定,树立了良好口碑。

  在今年8月份公布的“J.D. Power 2008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指数(SSI)”调查中,在满分为1000分的评比中,一汽奔腾力压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以841分的成绩与梅赛德斯-奔驰并列成为亚军;此外,在“J.D. Power 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用户满意指数(CSI)”调查中,其在小样本调查中再次位居第二。而在10月31日J.D. Power发布的最新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SM(IQS)结果中,一汽奔腾更是在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中以142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二,这也是此项针对六个细分市场的调研中唯一跻身前三名的自主品牌。一汽奔腾的连续上榜证明了中国自主品牌完全有实力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

  “久经历练,进取不止”的一汽奔腾,近期刚刚迎来了上市三年来的第二次改款车型——10月19日上市的奔腾09款新车秉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实现用户使用价值全面跨越的宗旨,全面体现了 “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思想。奔腾09款的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不但完美演绎了国产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而且让其具备了登上国际舞台的实力。

  奔腾轿车此次代表民族汽车工业走出国门,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已经拥有了和任何国际品牌、合资品牌并驾齐驱的实力。一汽奔腾必将以此次服务APEC会议为契机,带给我们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并将进一步通过商业渠道进军海外,占领国际轿车市场。同时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研发能力不断增强、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营销体系不断完善,会有更多如同奔腾一样的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市场,为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增光添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