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奔腾2.0AT舒适型最高让利2.3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8:15  扬子晚报

  一汽奔腾特约经销商南京国通店推出购车优惠新政策。在本月9日至29日期间,南京国通将抽选出10位09款奔腾的新车主,免费去南京颐尚温泉度假村泡温泉。

奔腾
奔腾

  此外,本周南京国通继续推出特惠车型——08款奔腾2.0AT舒适型,指导价15.18万元,现价12.8万元,让利2.38万!

  09款一汽奔腾共推出5款车型,与奔腾08款相比,09款在装备和内饰等各个细节上进行了多达20余项的升级与改进,并进一步降低了全系产品价格。其中最基本的2.0L手动挡精英型售价为13.88 万元,2.0L自动挡豪华型定价为 15.58 万元,导航型为16.58 万元。而2.3L自动挡豪华型定价为16.58万元,导航型则为18.88万元。

  09款奔腾在08款基础上增加了按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功能以及白色组合仪表背景光5项全新智能装备。

  其中最值得称道的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具备免提通话功能、挂断电话功能以及末码重播功能和隐秘接听功能,这项设计使驾驶者在开车时无需手持电话、无需任何连线即可与亲朋好友尽情畅谈。

  由于它是全免提通话,故能解放双手,让驾驶者专心驾车,既安全又不违规,还能有效避免手机的电磁辐射,赋予了奔腾09款更加出色的科技含量。

  另外,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设备,在开关后备箱和车门时,只需长按“锁车键”或“开锁键”,四门车窗玻璃就可自动进行升降,使得应用更加方便。

  同时,按键式中控锁开关的应用,可以通过按键自动控制四门及后备箱锁的开启和关闭,进一步提升了应用便捷性。而四门一触防夹设备则避免了乘员意外夹伤,堪称一款极为人性化的出色设计。

  另外,奔腾09款仪表背景光变为白光,不仅增加了内饰的时尚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档次,更使得仪表盘光线柔和不易疲劳,有效提升了夜间及长时间驾车的安全性!

  09款内饰采用新型环保材料,设计新意中既有照顾驾驶者美观需求的中央出风口金属贴膜、CD音量旋钮重新造型、副仪表板水杯座镀铬装饰条喷金属漆设计;也有照顾到应用便捷性的侧除霜口重新设计、油箱开启拉手进行改进设计;同时还有体现用户使用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真皮座椅面料等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