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欢动上市 海马“1015A计划”战略启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08  新浪汽车

  产品拓展计划全面开启未来发展方向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海马已经具有拓展新市场领域的实力和信心。强大的研发型模块化配套体系和技术体系,为海马汽车更深层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善的销售服务管理体系,为新品牌、新产品的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海马进入新的市场领域的过程中,可以尽可能地共享现有资源,降低成本和运营风险。另外,海马汽车针对最新的市场动态,从“产品研发——技术开发——营销举措”全面出新,全力将产品研发和技术优势集中于新产品,并将围绕目标市场针对性的推出新的营销举措。

  海马股份董事长景柱曾这样阐述海马的发展思路,“海马的发展策略是‘先做精,再做强,后做大’,在中级轿车的基础上,继续实施第二步产品研发战略,凭借中级轿车的研发、生产实力及市场口碑,在未来一到两年内,从中级车市场向下延伸,推出A0、A00级车型,巩固行业地位,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向上扩展到B级车,增加技术含量,提升品牌形象。总结起来,‘平台精、型号多’是海马未来几年产品战略的整体规划。”

  对于平台多元化的概念,孙忠春进一步解释说,在未来几年内向下推出A0及A00级平台,继续深耕家用轿车市场;向上推出B级车平台,切入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同时,将进入越野、微面、微轿等细分市场。此外,海马市场部此前也曾对媒体透露,海马将在09年陆续推出3款新车,形成遍布A00级、A0级、A级、MPV、SUV各个车型的产品阵容。

  海马欢动(海马H11)作为海马战略车型之一,标志着海马产品拓展计划的正式启动,也为海马08年实现销量15万辆、自主品牌大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更进一步地拓展了海马汽车未来的发展道路,成为极具战略意义的创举。海马欢动(海马H11)更将成为海马汽车在竞争两厢市场的重要武器,并与海马汽车旗下其它车型共同作战,在国内市场构筑其全新的品牌形象,获得更高的竞争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