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两款Jeep®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5:05  新浪汽车
揭秘两款Jeep®新车型

新款Jeep®指南者

  近日,全球著名汽车制造企业克莱斯勒公司,携旗下Jeep®品牌的新车型Jeep®指南者和Patriot亮相巴黎车展。这两款新品在人性化内饰与外观设计上,拥有多达35项重大改进,是Jeep®品牌聆听消费者心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又一举措。

  ”消费者的需要是克莱斯勒全球业务不断发展的动力,为了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克莱斯勒对经典车型也在适时的调整,其中包括内饰设计、传动系统设计和整个车身尺寸的调整等。”克莱斯勒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推广的执行副总裁Michael Manley一语道破推出新款车型的原因,”两款新车就是我们基于消费者需求不断调整的结果。”

Patriot

  35项人性化改进带来贴心关怀

  作为Jeep®家族的入门级车型,新款Jeep®指南者和Patriot,在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等处采用了全新设计,其多达35项的改进措施,不仅带来了更为优异的驾乘感受,还使得整车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两款新车上的改进,是克莱斯勒专业设计团队集体智慧的结果。早在数年前,这支为提升Jeep制造工艺而特别组建的设计团队,就开始着手调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提出改进方案,并挑选相应的制作材料。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新款Jeep®指南者和Patriot 就是这一项目的首批受益车型,今后推出的Jeep®新车型都将采用这套改进方案。

  作为克莱斯勒发力全球越野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新款Jeep®指南者和Patriot的改进颇为人性化。与原有车型相比,新款的仪表盘看起来更为平滑,仪表表盘外圈,空调出风口和车门防擦条等处的镀铬装饰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显档次与品位;车门内饰板和中控台处采用了衬垫设计,接触时更为轻松,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度;而带有LED灯指示的杯座设计,也让驾驶者即使是在夜晚也能轻松取放饮料。此外,为了降低车内噪音,营造一个更为安静的驾乘环境,两款车在发动机舱和底板都特别增加了隔音设计。这些贴心的改进性设计,瞄准了广大消费者实实在在的需求。

  Jeep®指南者越野版首次亮相

  拥有”都市玩家”美誉的Jeep®指南者自07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都市时尚人群的追捧,目前国内在售Jeep®指南者共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两款。此次克莱斯勒公司在巴黎推出的Jeep®指南者越野版(overland)为兄弟车型,其最大特点是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采用了新材料和新的特色设计。

  作为秉承Jeep®品牌纯正血统的城市休闲越野车,新款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传承了越野版Jeep®指挥官切诺基的风格。银色的车身模件、七孔格栅、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和车门把手等设计,无不表达着Jeep®的经典气质。而在内饰设计上的多处改进,新款Jeep®指南者则带来了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感受。

  除了这些改进之外,新款Jeep®指南者还充分传承了原有Jeep®车型的优势。在安全性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同样拥有Jeep®家族优异的安全基因,胎压监测系统,经过越野调校的ABS等众多安全装备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在越野能力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配备了灵活务实的Freedom Drive四轮驱动系统,再加上2.4升汽油发动机或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拥有超出同级的越野能力。

  新款Jeep®指南者体现了其对传统Jeep®风格进行现代演绎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透露出Jeep®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即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的原创品质和个性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