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纪念版也疯狂 最高优惠达1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河南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东风Honda及旗下热销产品CIVIC的支持,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各东风Honda特约店上市热销。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原有构造的基础上增加了多种智能高端配置,然而价格并没有上调。近日,笔者从东风本田河南市场获悉,10月份购买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可以享受最高18000元现金优惠,4S还会为真实的购买者准备一些超值装饰。

  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增加了多项配置: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套筒等舒适和安全配备;VTi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和侧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

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具有出色节油性能的CIVIC,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另外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