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II 改变你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7:36  新浪汽车

  一项权威调查结果显示,“80后”年轻人更多的愿意把钱花在提高生活质量上;比如在“买房买车”的选择中,多数人选择的是买车。他们认为拥有自己的车可以扩大个人活动半径,可以每天多睡一会儿,可以让上班变得轻松一些……

  对于年轻人来说,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让生活变得便利,更能满足他们追求新鲜的要求。自驾出游、时不时和朋友聚会,女生在逛街购物时不用大包小包拎着,不一而足;车子确实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比起一套房子所带来的压力,爱车显然贴心多了。

  就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一族而言,这辆车也不能因为价格过高而成为负担,选择价格在4-5万元区间的还是较为适宜的。前一段时间,同事小张就花了5万元买了一辆昌河公司生产的爱迪尔Ⅱ。它是在原来爱迪尔基础上升级换代的一款微轿,外形上显得精致小巧,洋溢着运动和青春的气息。小张选择的是非常跳跃的红色,与这款车的外型搭配在一起,颇为抢眼。80后在选择第一辆车时,不少人都会选择运动感及时尚感突出的小车,而且常常不喜欢自己的爱车是一辆大众化的“街车”,像爱迪尔Ⅱ这样在路上看起来还很“新鲜”的小车,自然会吸引眼球。小张坦言,本来也曾考虑过骐达或者206的,但是发现路上跑的挺多的,就选择了颇具个性化的爱迪尔Ⅱ。

  外型是年轻人向来看重的,性能也是他们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爱迪尔Ⅱ搭载的K14B发动机,是日本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它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驾驶起来动力性能良好。问及油耗,小张说驾车一段时间以来,平均在百公里6.3升左右;在这个高油价的时代,燃油经济性是自己必须考虑的一个方面。

  用一辆经济、时尚的精品小车,取代暂时没有的爱巢,已经是城市里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现在,精品小车车型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挑选一辆像昌河爱迪尔II这么可心的汽车,悄然改变着你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