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精品--试驾中华骏捷FRV(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油价带来的机会

  想要与合资汽车品牌争夺中高档车市场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在A级、A0级市场站稳脚跟是目前本土汽车最大的挑战,所幸的是,高油价给小型车市场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可以预见,物美价廉、节能环保的精品小车将会是市场主流。之前,三厢骏捷的成功很明显顺应了中国百姓“好大”的心理,现在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能否成就新的辉煌,关键在于能否抓住这一轮“环保”浪潮;因此,对于FRV来说,在提升内饰品质的同时,更为紧迫的是加快1.3L型号推出,只有它才是最契合那些挑三拣四、瞻前顾后、精明又好面子的家庭消费者。

  就价格和市场定位来看,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骏捷FRV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R和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i两款本土紧凑型两厢轿车,但就车型的大小以及各项性能来看,甚至能够夺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HRV、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POLO以及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等合资品牌两厢轿车的部分消费者。对于合资品牌竞争对手,骏捷FRV无疑占据着性价比的优势,而对于本土品牌的竞争对手,FRV则可在品牌优势上占得先机。FRV能否像当年骏捷在中型车市场的表现那样,成为紧凑型车市场中的佼佼者,值得期待。

  中华骏捷FRV1.6MT主要参数

  排量(cc)            1584

  整备质量(kg)        1230

  变速箱形式         5挡手动

  发动机型式        1.6L 4冲程直列 4缸

  最高车速          160km/h

  长/宽/高(mm)     4210/1755/1460

  最大输出功率      74.2Kw/6000rpm

  最大输出扭矩      138Nm/4500rpm

  轴距(mm)          2580

  文/图 周伟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