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列同类车第一 骏捷FRV燃起冬天一把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9:2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刘国栋) “这个月我们骏捷FRV销量将超过5000辆,下月预计将达到6000辆,我们到手的订单超过万辆,我们产品热销全国并呈现出供不应求之势。”11月20日,参加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车展的华晨汽车骏捷FRV品牌经理包启军在接受采访时说。自从今年5月上市以来,骏捷FRV立刻在进入“寒冬”的中国车市点燃了“一把火”。骏捷FRV以造型时尚、性能优越、性价比高,销售不久就形成了供不应求局面,并推动了中华骏捷在今年十月份销量首次进入全国轿车销售排名榜前十。

  2007年4月,历时3年、耗资10亿元、融世界汽车最先进的设备和管理体系于一身的华晨汽车经济型家轿市场的A级车平台建成并正式启动。该平台由三厢、两厢、MPV、轿跑四个版本的经济型家轿组成,这是华晨汽车实施“不断优化和调整产品结构,形成宽系列、多品种的产品集群”的产品发展战略重大举措,也是华晨汽车自主品牌实现新突破的关键一步。中华骏捷FRV是华晨在A级车平台上推出重要产品,这款两厢车主要针对中国家庭,定位于国人买得起的“国民精品车”。该车外形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大气、饱满地展现出了一种自信的男子汉气概;纯黑色内饰配合三幅式方向盘和筒型仪表盘,将年轻人的审美观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自动空调、坐椅腰部支撑、4:6式分离坐椅、电动天窗和音频输出等人性化配置,成为打开消费者购车欲望的“钥匙”;4210x1755x1460mm的整车尺寸和2580mm的轴距直逼B级车空间。中华骏捷FRV推出排放量在1.3L、1.6L两种车,搭载了技术成熟稳定的三菱4G18S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4L,并完全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动力性与节能性、环保性的统一,与当前节能减排大趋势不谋而合。而作为按照欧洲四星碰撞标准设计的中华骏捷FRV,在经过正碰、侧碰达到标准后,完成了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史上“第一次两厢车的后碰”。另外,中华骏捷骏捷FRV继承了骏捷车高性价比传统,在目前中国汽车市场10多种同类品牌中拥有较大的优势。

  今年5月31日骏捷FRV隆重上市,到目前为止月均销售量突破四千辆、总销量近两万辆。在华晨内部,骏捷FRV实现了零库存目标。在东北、华北、中南、西南等市场,骏捷FRV呈现出了供不应求局面。曾经在中国车市上演一年多排队购买骏捷车的神话,目前已在骏捷FRV上身上显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