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08款骏捷“T”系列 2万优惠再战年末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讯】中华骏捷一直是追求外形华丽的消费者心中的首选。然后这款车在天津的销量并不是很好。年中之时便有着1万元的优惠让利,并且可以赠送一定数额的装具。虽然如此,但收效一般。

  如今已经到了年末之际,骏捷的价格是否有了新的优惠政策呢?日前,笔者从天津中乒华晨了解到,目前该公司买断了一批07、08款中华骏捷“T”系列车型。买断后的车型以较高的优惠价格推向市场。该批07、08款中华骏捷“T”系列车型,是中华汽车在2007年高调推出的国内自主品牌中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该车成为国内首款配备国产1.8T发动机的轿车,使得国内自主品牌车型首次取得了与国外高端发动机技术同台竞技和对话的资格。上市之初,该车型均大大低于合资品牌同类发动机车型的价格,现在又以更大优惠幅度,使消费者体验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目前店内给出的优惠幅度为现金让利2万元,如果消费者到店进一步洽谈,还有机会获得装具赠送。如果想要试乘试驾,消费者还可以致电预约。以下是具体价格变动表:

  素有小宝马之称的华晨骏捷一直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很高,年轻人也愿意用A级车的钱购买一款B级车,毕竟B级车的车身空间相对A级会大许多。除了价格优势,骏捷也拥有一些技术上的优势。底盘采用了这个级别少见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并经过良好的调教。不论是对侧倾的抑制还是对路面振动的过滤都非常到位;长达2.79米的轴距甚至将凯美瑞、老款雅阁甩在了后面。当然,发动机技术古老,内饰用料廉价、塑料感强,做工不精细则是目前骏捷需要解决的问题。

骏捷1.8T

骏捷1.8T外观

  经过该款的08版骏捷,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但是内部的改变却不小。最明显的就是方向盘上的改变,从过去的四辅式方向盘直接变成了多功能版本的三辅式方向盘。在款式方面,08款的骏捷增加了1.6L的天窗版,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骏捷还安装了惯性开关。在车辆发生碰撞后,它可以通过安全阀、安全惯性开关自动断开电路和燃油泵接线,从而关闭喷油系统电源,切断供油管路和油箱,防止汽油泄漏,避免车辆失火和爆炸,应急灯随之打开提示险情,门锁自动开启以便于逃生和营救。

  骏捷的前排座椅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高级运动型真皮座椅,可提供多种调整和设置,驾驶员座椅还可以进行8向电动调节。而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自动空调、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也让驾乘者能够获得良好的驾乘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