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G4全球挑战赛详尽背景资料(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22:05  新浪汽车

  赛事用车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选拔赛比赛专用车款为路虎发现3,车身颜色为独特的丹吉尔橙黄色。

  3.与国际联合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08/09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将开启与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是一个以挽救生命为宗旨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国际联合会

  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联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并且在提供援助时不会因国籍、种族、宗教信仰、阶级和政治见解而有任何歧视。

  国际联合会由位于日内瓦(Geneva)的秘书处、185个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以及 60 多个呈战略性分布以支持全球活动的代表团组成。

  通过与社会各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国际联合会致力于降低灾害、疾病和公共健康突发事件所造成的影响;使社会更加稳固、恢复能力更强;促进人们对多样化和人类尊严的尊重。

  每年大约有 2.33 亿人从他们的服务中受益。要想了解更多有关国际联合会的信息,请点击访问官方网站。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原因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和国际联合会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Phil Popham 先生谈到:“『路虎G4全球挑战赛』是一项精彩丰富、令人鼓舞的比赛,它展现了我们产品的广泛性能,而且表达出我们不断进取、勇于探索的愿望。挑战赛不仅有效提高路虎的奢华、顶级品牌形象,更是为人道主义组织募集资金的良好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国际联合会一起努力,最大程度上实现挑战赛的成功,并留下一笔永恒的精神财富。”

  路虎曾为全球众多的机构提供支持,其中包括遍布全球的环保、探险和野生动植物机构等。国际联合会是第一个通过『路虎G4全球挑战赛』建立伙伴关系的人道主义组织。

  早在此合作声明发表之前,与国际联合会的合作关系便已初见成效。路虎曾将05/06 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的车辆捐赠给英国红十字会,为在2007 年夏天西英格兰地区暴雨袭击中的受难者提供了援助。

  路虎人道主义历史

  自 1948 年品牌成立以来,路虎汽车曾参与过众多不同组织的人道主义援助活动。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援助的过程中,路虎始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路虎与国际联合会合作以久,最早始于1954 年路虎向英国红十字会提供过一辆长轴距路虎1 系汽车,用于在迪拜作为移动诊所。

  资金募集的目标

  路虎承诺在未来两个挑战赛周期中为国际联合会募集至少一百万英镑的资金。路虎与国际联合会的合作关系还为该组织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即提高该组织的全球性事业在更大范围人群——年轻、有活力并更富探险精神的群体中的知名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