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强联合 嘉实多路虎“握手”公益环保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8:14  新浪汽车

  ——嘉实多为2008路虎内蒙阿尔山环保公益活动保驾护航

  由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协办、嘉实多特别支持的2008路虎俱乐部阿尔山之旅结束了为期10天的旅程,于8月8日2008奥运开幕之际,回到了北京。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和提高大众的环保意识,积极推广“保护地球,保护家园,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北京的“绿色奥运”加油。同时,作为该活动的润滑油供应商和路虎的全球合作伙伴,嘉实多为此次公益环保之旅中的路虎汽车保驾护航,力求为其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绿色之旅 环保至上

  车队于7月28日在河北张北出发,全程4000公里,途径锡林浩特、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草原 、扎兰屯、乌兰浩特、通辽、葫芦岛,最后回到北京。活动途中,车队会采集不同地区的不同土样、水样,最终在路虎60周年庆祝会上,将全国各地所取的土样、水样融合在一起,旨在提倡自驾游中爱护自然的越野理念。在延续了往年环保公益之旅这一前提之下,此次车队还首次提出了“零排放”这一概念和目标。在旅程结束之后,车队将会把全程排放的尾气进行科学换算,并将于来年3月故地重返,种植绿化,弥补上一年的污染量。

  该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与嘉实多一致以来注重环保的原则不谋而合。一直以来,嘉实多产品和企业理念都是以环保为己任,务求能为汽车带来保护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在此次旅程中,嘉实多始终以高质量和高适应性的产品,为车队顺利完成行程,为车队的环保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强强联手 携手共进

  2007年嘉实多成功支持路虎完成川藏之旅后,今年,嘉实多再次携手路虎投身公益环保行动。两大国际品牌的强强联手,在延续以往愉快合作的同时,为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自2002年以来,路虎一直选择选择嘉实多作为润滑油合作伙伴和唯一向全球用户推荐的润滑油品牌。凭借着领先的尖端润滑科技,嘉实多不仅为路虎提供出厂装车用油;并一起开拓售后服务市场,力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此外,双方还联合进行技术研发,尊护原产特约润滑油就是为路虎度身定制润滑油,卓越的抗磨和清洁性能完全满足了路虎严格的技术和性能要求,其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又能节约燃油消耗,保护了我们的环境。

  此次环保之旅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路虎和嘉实多的环保理念不会就此结束,会继续为中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路虎和嘉实多的紧密合作也必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最切实最环保的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携手共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