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油版加价推出柴油版 发现3柴油版到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0:30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西安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由于国家进口税的调整关系汽油版发现3,现在最高涨价20万元。其中汽油发现3 4.0现价为95.8万元,而发现3 4.4现价为109.8万元。不过近期还有一款售价为72.8万元的柴油发现3到店,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看看。

路虎发现3
路虎发现3

  路虎SUV产品一直坚持典型的硬派越野路线,在造型设计上更是顽固的坚持方正形象。路虎3继承了上一代的阳刚气质,朴实的外表下显露出英国车独有的坚毅,整体造型刚正平稳,流露出一种机械式的美感。在外形设计上,路虎发现3虽然缺少了象雷斯特II那样的豪华和霸气,但它的非对称式尾门设计却也简约的流露出一种英国车少有的时髦和前卫。

  发现3车内采用了深浅结合的双色设计,车内布局简洁明快,用料做工相当考究,细节设计更是非常到位。宽大的中控台上分布有许多按钮,以调节舒适性功能的按键为主,例如车载电话、音响及多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的控制功能;与行驶性能相关的操作键则主要分布在换挡槽的周围;大尺寸液晶屏是人车交互的窗口,有了它,车辆在行驶中各功能部件的状态信息一目了然;四辐式方向盘上的车外喇叭按键很有特色,两个立体式细棍占用的空间很小,却很便于操作;驾驶员侧的电动窗调节按键位于宽宽的车门内侧衬板的上沿,位置独特,且伸手可及;灵感来自于影剧院的阶梯式座椅以及车顶设计,不但为后两排乘客提供了良好前方视野,而且完全没有影响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人性化的设计考虑得相当的周全。

  朴实坚毅的发现2已经成为越野车当中的经典,不过,路虎没有因此束手束脚,经过大破大立,发现3一跃而成路虎车型当中最具前卫气质的车型,尤其是它的非对称式尾门设计堪称妙笔。发现3完好地继承了上一代的阳刚个性,虽然它缺乏揽胜那种霸气,但它身上的未来派风格更加诱人,看到它,一种迫不及待的征服欲望就会油然而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