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2008上半年再创新高 销量突破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9: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现代奢华品牌路虎(Land Rover)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2008年上半年销量再创新高。截止2008年6月30日,路虎中国上半年总销量达6418辆,与2007年同期相比猛增153%。

  “2007年12月,路虎在中国市场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000辆。6个月后,路虎中国再次创造出新的销售纪录,上半年销售总量突破6000辆,这意味着我们今年上半年每月的平均销售均超过1000辆。尽管今年发生的自然灾难带来了很多困难,但路虎持续迅猛的销售增长使我们对中国市场更加充满信心。”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欣喜地表示,“路虎在中国市场引人瞩目、创纪录的销售表现无疑为路虎品牌的六十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路虎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我们会继续将路虎最优质的顶级产品、最奢华的品牌体验和生活方式以及最专业的奢华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路虎旗下全系车款2008上半年在中国市场销售业绩均表现出色:

  自2007年4月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路虎旗下紧凑型豪华SUV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销量持续高速增长,2008年上半年共售出280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302%。

  2008年上半年,路虎旗下的量产高性能豪华SUV路虎发现3共售出185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3%。

  2008年上半年,路虎旗下的顶级旗舰SUV路虎揽胜共售出104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0%。

  2008年上半年,路虎旗下的时尚运动型豪华SUV路虎揽胜运动版共售出7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8%。

  目前,路虎在中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展厅已经达到43家,其中35家具有4S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整合性服务。

  截止2008年6月30日,路虎中国在路虎全球市场的排名中已提升至第5位,预计2008年路虎中国的全年销量将继续保持强劲势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