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车展华普汽车参展车型介绍(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00  新浪汽车

  TX4经典商务车简介

  TX4经典商务车是以伦敦的TX4出租车为基础开发的。伦敦TX4出租车投产于1948年,与劳斯莱斯、宾利齐名,并称为英伦三大传统汽车品牌,曾被英国女王乘用,也曾是奥运会专用车。

  在车型整体设计上,其整车车身和目前宝马和奔驰系列中的高端车型相仿,如奔驰的迈巴赫,被誉为“小劳斯莱斯”。经典商务车拥有:欧I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全面的ABS防抱制动系统;完善的车内娱乐系统;空气混合型空调;先进的内部通讯系统;空心高靠头枕;螺旋弹簧和液压减震器组合空气悬架;卓越的安全性;人性化设计理念,独有的可伸,缩式踏板方便老年人和行动不便者乘车;内外个性鲜明;易于识别;车内空间宽敞;使用寿命长;安全性高;操控灵活,回转半径小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