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车展华普汽车参展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20:00  新浪汽车

  海锋(参数配置 图库)甲醇动力轿车简介

  上海华普汽车结合我国能源区域化、多元化的特点,2005年开始致力于甲醇汽车的产业化研发。在其全系列车型(海域(参数配置 图库)、海尚(参数配置 图库)、海迅(参数配置 图库)、海锋、海悦)基础上,按照规范的整车开发流程,进行1.3-1.8L四种排量甲醇发动机和甲醇轿车的开发,以“满足用户要求、经得起市场考验”为研发宗旨。

  现已顺利完成材料的耐甲醇试验,专用零部件的开发,发动机的可靠性试验,甲醇轿车的三高标定试验等系列开发、试验、验证工作,全面进入产业化生产准备阶段。预计在2008年底批量投放市场。

  上海华普是国内较早关注甲醇轿车研发的整车生产企业之一。华普甲醇轿车节能环保,排放达欧Ⅳ标准,以其高可靠性、强劲动力性、高度灵活性、先进的技术、明朗的产业化前景,稳居国内甲醇汽车研发的领先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华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