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雅与力量的融合--试驾英菲尼迪M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许方华

  试驾总评

  赞:外形优雅,发动机动力十足。

  弹:后座不是太舒适。

  英菲尼迪于2007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已经引入了G35、FX35/45两个系列车型。M35是第三款车型,于2008年1月正式开始销售。实际上M35并非第一次来到中国,此前进口销售的日产风雅(FUGA)正是英菲尼迪M35的姐妹车,不过随着英菲尼迪的登陆,风雅目前已经停止了进口。英菲尼迪M系列与G系列、FX系列,以及日产350Z,均出自日产的FM平台;虽然出自同一平台,但与主打运动前卫的G35不同的是,M35主打豪华舒适,车体更大,装备也更豪华丰富。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外形:端庄略偏保守

  M35的外形有明显的英菲尼迪“风骨”,如发动机盖、进气格栅和大灯等造型,都与先前引进的两款车有一些共通之处。但与G35相比,M35则显得端庄许多。

  M35的整体造型非常宽厚,从车头到车尾都显得很饱满,因此看起来就感觉其空间宽敞,乘坐起来一定很舒适。作为换代产品,M35保留了大量FUGA已经为人接受的经典造型,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细节的处理上看出二者的区别。比如车尾的设计,无论是整体的线条,还是局部如组合式尾灯,都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

  当前汽车外形设计必带上“运动”元素,M35再怎么“端庄”也不例外,前保险杠的扰流造型富有动感,尾部四个排气口和后保险杠底下的小型气流扩散器,也让M35文雅当中具有一点“进攻性”。

  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强调的一个品牌内涵是“优雅与力量”,个人觉得,“优雅”二字在M35这款车上已经能够完全体现,而且我认为,M35的外形优雅得有点“谦恭”了。确实,如果摆在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品牌的同级车型当中,M35肯定不够抢眼,在豪华车当中,无论是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还是像雷克萨斯这种新生代,富有朝气、运动气息、乃至比较夸张前卫的造型,是新车的亮点之一,M35在这方面,似乎还有点绑手绑脚,放不开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