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傲江湖--试驾东风日产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0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在上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车中,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款车。不仅因为它是欧洲舶来的最新车型,也不光是它采用了最为先进的最新一代CVT变速箱。其实更为关键的是放眼望去,逍客几乎找不到相似的对手。在国内目前已上市的CROSS车型中,从价位、尺寸、配置、外观等方面考量,想找一款逍客的替代车型,很难!逍客,就象一位逍遥的独行侠,然而它能否笑傲江湖?

  目前城市SUV领域中,长城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占据10万元以下市场,对高端市场无力上攻;20万元以上东本CR-V(参数配置 图库)一枝独秀,对低端市场还无心下探;目前这一中间市场上,仅有现代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起亚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等仅有的几款韩系车唱主角,但产能、销量、影响力都还不能称王称霸。而逍客的横空出世,很有可能改变这一格局。尽管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从种种渠道得到消息,东风日产对这款车寄予厚望——今年能够达到至少5万辆的规模。同时,为避免重蹈轩逸(参数配置 图库)当年的覆辙,价格也将更加务实。在10至20万元价格区间,逍客如果刷新城市SUV的价格底线,完全不必奇怪。有理由相信,逍客有望再造CR-V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