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旗亚发布新一代Delta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9:38  新浪汽车

蓝旗亚新一代Delta

  两星期前蓝旗亚向媒体发布了新一代Delta的官方照片,但一直等到现在蓝旗亚才向媒体发放了这款充满传奇色彩的意大利掀背车的详细资料。如果你是Delta的忠实车迷,看完介绍后相信你会为之高兴的,蓝旗亚不仅赋予了新车前卫独特的外形,对操控、性能和技术的执着也一点不输给德国对手,甚至在环保方面Delta都令人期待。蓝旗亚的确沉寂太久了,希望新一代Delta能够成为又一部意大利经典掀背车。

  全新蓝旗亚Delta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5米、1.8米和1.5米,轴距则达到了2.7米。从图片中我们也能发现新车的前后悬都很短,这不仅利于营造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便于获得一个理想的轴荷分配。Delta的车身和车尾都非常优雅,而且极富艺术感,但车头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却极具攻击性,不禁令人联想到Delta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荣获WRC五连冠的场景。


蓝旗亚新一代Delta

  新一代Delta既然是名门之后,当然不能在性能表现和操控性上失分。蓝旗亚在新车的动力和底盘方面也的确下了重料,发动机清单上有多款注重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可选,所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都配备六前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全新Delta上市初期提供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20 hp输出的自然吸气1.4升发动机,150 hp输出的Turbo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能够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的1.6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如果这三款发动机让你缺乏兴趣,蓝旗亚稍后还将推出两款性能强劲的MultiJet发动机,分别是165 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和190 hp输出的1.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似乎蓝旗亚还是认为这些动力系统仍不能完全体现Delta出众的性能,全新研发的1.8 Di Turboje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达到200 hp的峰值输出,引入先进的缸内直接喷射技术后尾气排放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并与智能化程度颇高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配。

  蓝旗亚最新研发的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将成为车界焦点,这套主动安全系统与普通稳定控制系统不同,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例如,ESC系统涵盖了LTF线性扭矩回馈控制,这套系统在高速时能显著改善方向盘传来的路感。TTC扭矩分配控制系统能够发挥电子差速锁的作用,在转弯时改善循迹能力,减小转向不足,确保强大的扭矩输出能够有序的发放到各个驱动轮。此外,DST主动转向控制系统能够帮助ESC在湿滑路面上控制车身,防止车身出现转向过度。


蓝旗亚新一代Delta

  新一代蓝旗亚Delta在底盘方面也采用了大量的先进技术,SDC无级可变阻尼悬挂系统可在不良路面保持舒适性又能在良好路面提供不俗的操控感受。在DST主动转向系统的基础上,SPS半自动泊车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极大的便利。在SPS系统启动后,方向盘完全交给电脑控制,车主要做的事情仅仅是控制油门和制动。蓝旗亚提供的这些先进而复杂的主动安全系统将驾驶变得简单易控而且富有乐趣,比传统控制系统仅仅限制动力输出和施加制动更为高明。

  新款蓝旗亚Delta的内厢也毫不逊色,不仅气质非凡,而且配置丰富。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最新推出的卫星导航系统,普通版配备蓝宝音响系统,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则列为选装设备。(Kevin Le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