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与南汽“分手”不言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6:13  信息时报

  

Linea(参数配置 图库)南京菲亚特项目“分手”的双方目前面临着完全不同的命运。

  南汽集团通过与上汽的合作,整体并入,已名存实亡;而另一方的菲亚特则还要为自己在中国的前途奔忙,其中它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南京菲亚特项目留下的困局。

  近日,一封名为“菲亚特汽车致菲亚特用户的公开信”出现在菲亚特中国的网站上。在信中,菲亚特首度公开承认“与南汽集团的合作已经终止”。但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信誓旦旦:所有现菲亚特汽车用户的售后服务仍将在现有的经销商网络内进行,该网络将持续提供零部件和售后服务;此外,菲亚特还表示“决定通过引入进口车业务来保持并加强菲亚特在中国市场的商务运作,引进车型包括Grande Punto、Linea和Bravo(参数配置 图库),使整车进口业务成为复兴中国业务的第一步”;除此之外,与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合资项目投产计划也首次明确提及:将在2009年对Linea车型实现国产,还将引进更多后续车型进行国产。

  这也成为在南京菲亚特项目失败后,菲亚特首次对其中国业务进行明确规划,但要实现如上的目标,菲亚特要解决的难题不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