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先行 奥迪A6L 3.2 FSI长途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8:01  金羊网-新快报

编 号: 15561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rhl6c50.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259 X 400  
说明:kjjrhl6c50.jpg

奥迪A6L 3.2 FSI发动机图片

编 号: 15561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lyy6c9.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lyy6c9.jpg

奥迪A6L 3.2 FSI前大灯图片

  安全至上配置升级

  作为奥迪A8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系统(MMI),经过汉化后是A6L的标准配置,其功能之丰富、强大,操作之便捷,成为同级车的卖点之一。MMI的控制按键位于变速杆的后面,这更便于驾驶者进行操作。

  作为德系车的代表,奥迪A6L在安全性能上毋庸置疑,而且07款的主、被动安全性大为提高。经过强化的车身抗扭强度提高了34%,最新型ESP8.0电子稳定程序使车辆的稳定性大幅提升,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07款A6L对驾驶者的保护还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安全踏板机构。安全踏板机构能够在发生碰撞事故时,与车身脱开,确保不再受力,由此进一步降低驾驶者腿部的受伤几率,体现A6L作为德系车对乘员安全性无微不至的关怀与体贴。

编 号: 15569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lyy6c49.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lyy6c49.jpg

奥迪A6L 3.2 FSI发动机图片


奥迪A6 L3.2 FSI参数

价格(万元):70.13

长/宽/高(mm):5012/1855/1485

变速器:带DSP和S挡的6速tiptronic 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排量(cc):3123

最大输出功率(kw/rpm):188/6600

最大输出扭矩(Nm/rpm):330/32500-100km/h

加速时间(s):7.1

排放系统:EU4

前轴:轻质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后轴: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

最高车速(km/h):244

整备质量(kg):1840

油箱容积(L):80

  试驾总结

  科技领先一直是奥迪品牌的精髓之一,而一汽奥迪07款A6L集诸多国际领先技术于一身,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乘体验,这无疑使国产豪华轿车的科技和配置水平全面提升。

  一点遗憾

  在两天试驾07款的A6L,感受到它强劲的动力和科技人性化的配置后,也有些许的遗憾,那就是后悬挂略有生硬,位于后排的乘客可能有些直观的感受;另外07款A6L的BOSE音响系统感觉比同级别的雷克萨斯也略有不足,这是记者曾坐于不同位置体验所得。

  -新快报记者 何军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