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伦敦:进入内环路内的车辆道路拥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16:19  新浪汽车

  交通堵塞影响整个伦敦,市中心常出现严重交通堵塞,乘客、行人、居民、出租车、骑自行车者等所有马路使用者均受其苦。伦敦政府决定,在改善公共交通的同时,向拥挤收费!

  伦敦道路拥挤收费于2003年7月17日正式实施。

  收费区域为内环路以内,面积21平方公里。收费标准:每天每辆车五英镑(约合人民币76.5元人民币),收费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7点至下午6点30分。只有进入内环路内的车辆才收费,住在收费区的居民打九折,对急救车、残废人车、公交车和班车、伦敦批准营业的出租车、某些区间车及某些“对环境友好的”车辆等不收费。

  实施后,伦敦市内环里的交通量减少了2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