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女子开车违章被查 阻挠执法踢伤交警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汤阳)前日下午,西城交通支队西四分队民警李晶武在值勤过程中,对一年轻女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时,被该女子腿踢下体。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4时,在西四分队宿舍,29岁的李晶武躺在床上。“从医院回来后就这么一直躺着,几乎都没动过。

  只要一动,面部和下体就一阵阵痛。”据李晶武介绍,前日下午1时40分许,他在西直门桥南值勤时,发现一20多岁的年轻女子驾驶着一辆红色小轿车由西向东往西内大街方向行驶,途中突然改变行驶方向,右转弯逆向行驶。

  李晶武当即将其拦截,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后欲对其进行处罚。

  “我当时正要刷牡丹交通卡,她突然一把抢过我手中的牡丹卡,用力摔在地上猛踩了几下。”李晶武回忆,“然后,她又冲我走了过来,用脚踢我的下体和腹部。最后,她还用手击打我的面部,连警帽也被打掉了。”李晶武马上与队里联系,并报警,该女子欲驾车逃跑,之后被截获。

  李晶武随后被送到北大第一医院,经诊断为面部、会阴部、下腹部击伤,右眼钝挫伤,视物略模糊。

  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打人的女子姓郑,23岁,家住朝阳区北三里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