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都市方舟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中兴“都市方舟”变脸? 改进车型曝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中兴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展出的都市方舟,最近又有新鲜谍照爆出,据称是根据市场调研后进行的又一次升级和调整。这款改进后的都市方舟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都市方舟谍照都市方舟谍照

      这与四月份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都市方舟可是颇有些出入。从其伪装的程度来看,其外观应该是与4月份亮相时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车身的细节目前自然难窥全貌,但是大灯的轮廓与首次亮相时明显不同,虽然做了深度伪装,仍然可以感觉出来,变得灵动,使得整车显得更加时尚。

    都市方舟谍照都市方舟谍照

      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得知,自从北京车展亮相后,中兴汽车针对目标人群做了大量调研,广泛征询目标人群和业内专家的意见,并参考国际流行趋势,由其负责造型的国际技术团队对外观进行了改善设计。当问及具体细节,工作人员只是说,现在已基本定型,不久将会揭开其神秘面纱,公布其全新外观。

    都市方舟谍照都市方舟谍照

      在四月份北京车展发布会上,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说道: “中兴乘用车布局类似于丰田的巡洋舰系列,越野方舟就好比陆地巡洋舰,越野性能更突出,都市方舟就好比城市巡洋舰,更为时尚舒适。”

      从侧面的轮廓来看,颇具RV4的风格。更多的细节,只能期待它全新亮相的那一刻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