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安爵:捷豹对在中国的投资有信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7:52   北京商报   字号:

  巴黎车展上,捷豹全球首发的全新铝质车身双座跑车F-TYPE,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表示,过去50年,没有新的跑车推出。“F-TYPE代表了捷豹对于跑车的回归。”华安爵说。

  对于中国市场,华安爵表示:“我们在中国的投资一直是非常有信心、非常坚定,在中国生产捷豹车,也是我们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也会在这个领域继续探讨。”

  点评:拥有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捷豹汽车全新跑车推出本身就成为热点话题。对于这个经典品牌,中国车迷更关心其何时到中国。在全球车市低迷的今天,是该有这种令人血脉喷张的消息出现了。

  商报记者 师兴

(编辑:路宁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