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双环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正式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41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丁之方

  双环汽车携旗下主力车型——红星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最新款的SCEO,以及目前正畅销于美国的纯电动汽车——红星小贵族电动乘用车亮相北京车展

  高安全系数始终是广大车主们最看重的品质,SCEO的车身包裹着4-5层的高强度钢板,拥有坚不可摧的整体冲压大梁,独特的铠甲车身使它顺利通过前撞、侧撞等撞击实验,安全系数达到五星级,成为中国首款通过欧洲EEC认证的SUV车型。红星小贵族,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靓丽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爱车族的眼球。它的的设计理念超前而独到,1.39m的宽轮距,170mm高离地间隙,4个跑车大轮胎,配上绚丽的套彩车身,小巧玲珑又靓丽精致;内饰风格可爱而灵动,座椅格局采用双大座 双小座设计,前卫独到,更有环保、节能的绿色性能,处处洋溢着时尚的风采。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