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双环汽车

小贵族

双环小贵族推纯电动车型 将产MPV等三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20:52   新浪汽车 字号:
刘瑞接受采访
刘瑞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 双环此次参展车型仍然只有SCEO与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过颇为有亮点的是小贵族搭载了纯电动驱动系统,而且这款车已经出口到美国两万台。

电动小贵族内饰
电动小贵族内饰

  据负责宣传的刘瑞经理介绍,双环小贵族电力驱动系统是与美国WHEEGO合作开发,15-30分钟即可充电80%,在家中充电通常需要8个小时以上,一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但是与双环一贯的低价策略不同的是,由于技术方面的瓶颈,电动版小贵族约合人民币16万元,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有些偏贵了。

电动小贵族
电动小贵族

  在双环接下来的新车开发方面,刘瑞表示已经有代号为S7、S8以及S9三款新车在计划之中,其中S7是双环首次尝试MPV车型,另外两款仍然是SUV产品。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双环展台>>双环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双环双环
展出3款车型 SCEOS-RV小贵族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