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吉利展台创车展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20: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年北京车展探馆之吉利展台创车展之最

吉利展台环绕LCD屏幕达到800平米

  新浪汽车讯 在W1馆的一侧,吉利的展台已经初见规模,展车正在一台台的进驻场地。此次吉利展台占地3000平米,是本次车展租用场地较大的几个车厂之一。更为有特色的是,吉利将用大幅LCD屏幕营造奇幻的,身临奇景的视觉效果。据展台负责人透露,吉利展台LCD的使用面积达到800平方米,成为本届车展上使用LCD屏幕最多的厂商。

  在展台顶部悬吊的是吉利旗下三大品牌的LOGO,正中央硕大的“技术”两字格外显眼,吉利本次的展示以突出技术,立足于技术为核心。

早已经就位的帝豪
早已经就位的帝豪SUV
帝豪EX9
帝豪EX9

  目前展台大布景已经初步完成,截止探馆结束,吉利只有三款展车放在场地。其他展车还在陆陆续续安排进驻场地。除了帝豪品牌的大型SUV---EX9,还有全球鹰的展车以及新能源的解剖模型。但是包裹严密的车衣让辨识相当困难,只能通过车身的大小和轮廓猜测。

有可能是全球鹰熊猫Cross
有可能是全球鹰熊猫Cross,从运输方式来看,这台车是模型
熊猫Cross
熊猫Cross
新能源区展示的解剖车
新能源区展示的解剖车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