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

萨博9-5

萨博9-5英国售价公布 26495英镑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萨博9-5外观
萨博9-5外观

    新浪汽车讯 萨博于日前公布了其即将上市的新款9-5车型的英国售价。搭载160 PS(118千瓦/158 bhp)2.0升TiD柴油发动机的基础车型9-5 Vector SE售264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顶级款车型即搭载300 PS(221千瓦/296 bhp)2.8升涡轮发动机的9-5 Aero车型售37995英镑(约38.7万元)。

  这款9-5将推出两种车型:Vector SE车型和更为豪华、装备更好的Aero车型。Aero系列提供了一系列的额外选择作为标配装备,包括特殊的前后保险杠、双排气管、双氙大灯、真皮的运动式座椅、合金踏板、运动底盘和19英寸的合金轮毂。

  9-5的发动机系列都是涡轮发动机,两款柴油机和三款汽油机。除了160 PS的柴油机外,还有一款动力输出为190 PS(140千瓦/187 bhp)的2.0 TTiD发动机,名称中增加的那个“T”指的是双涡轮。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动力输出为180 PS(132千瓦/178 bhp)的1.6升涡轮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220 PS(162千瓦/217 bhp)的2.0升涡轮发动机以及动力输出为300 PS(221千瓦/296 bhp)的2.8升涡轮发动机。

  萨博旨在将9-5车型定位为“高端轿车领域的一个顶端竞争者”。该品牌的目标是让该车型在价格方面拥有与各大高端竞争对手例如奥迪与宝马相竞争的实力。

  这款9-5车型目前已经开始在英国接受预定。(彬树/编译)

萨博9-5外观
萨博9-5外观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萨博9-5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