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北京区将对全车系推出车主答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16  新浪汽车

  10月29日,"探寻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源"自驾车队顺利回到北京,圆满结束了本次旅程。本次活动由东风日产北京大区联袂京城15家专营店共同举办,共召集了60多名新天籁尊贵车主,往返2000多公里路程。在这次活动中,新天籁车主体验了新天籁在各种路况中的优异表现,亲赴襄樊参观了新天籁生产线,看到了新天籁领先全球的全自动化生产流程和全球标杆工艺,在回程的前一天,新天籁车主还游览了道教圣地武当山。

  随着本次活动的结束,东风日产北京大区另一大型主题活动--"盛世同庆,感恩北京"即将拉开序幕。这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内容:

  一、新天籁将携手"米开朗基利音乐节"回馈新天籁老车主,所有回店的新天籁老车主均有机会获取米开朗基利音乐节门票。

  据了解,意大利米开朗基利国际钢琴音乐节是被公认的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盛会之一。46年来,米开朗基利国际音乐节致力于邀请世界上最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与乐团,举办世界上最好的音乐会,成为国际音乐节的知名文化品牌。正如米开朗基利国际音乐节一样,一直矢志 "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品牌"的东风日产,以卓越的品质和技术实力,成就了在第一军团的地位和品牌形象,此次赞助"北京米开朗基利国际钢琴音乐节",不仅仅是对国庆60周年华诞的深情献礼,同时也是在东风日产成立六周年之际,借助这次顶级音乐盛事,对东风日产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回馈。所有回店的新天籁老车主,都有机会聆听世界顶级"天籁之音",深刻体会"技术日产,人o车o生活"的无限魅力。

  二、"新天籁舒适之旅澳洲尊贵游"将面向天籁公爵新车主展开。

  据统计,今年以来,新天籁不但在2.0L级别销量喜人,其2.5L及3.5L车型的同比增长率也达到了115.2%,为中高级车市场树立了豪华标杆,捍卫了细分市场的"尊严"。新天籁的2.5L和3.5L系列采用了V6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铂金动力组合,同时在配置水平上也处于同级的最前列,BOSE5.1ch环绕顶级音响系统、超大型双层全景天窗、舒适的仿生学座椅、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副驾驶席航空头等舱座椅(带电动腿托)、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这些独有的高科技配置,即使与豪华车相比,也并不逊色,成为销量不断攀升新高的最坚强保障。

  新天籁高端配置车型的热销,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新天籁高品质的认可。东风日产北京大区举办"新天籁舒适之旅澳洲尊贵游",旨在回馈钟爱新天籁公爵的尊贵车主,截止到12月31日,所有落订购买新天籁公爵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取舒适豪华澳洲游,饱览悉尼、墨尔本澳洲风情。通过这次舒适豪华游的活动,东风日产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是,他们不但能给予消费者优质的产品,更注重对尊贵车主生活品质的满足和提高,因此新天籁的每一个细节都为车主营造一种尊贵非凡的品位和氛围,为客户精心举办的每一次活动都是一种非凡体验,而这次活动更是一次难逢的尊贵享受。

  三、值年末之际,东风日产北京大区将对全车系推出车主答谢活动,无论是新购、增购、换购、回厂检测、维修保养、新保、续保等都有回馈活动。

  有好的产品,还需要好的服务。东风日产北京大区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不断推出贴心车主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服务,消费者从进入专营店开始,就开始享受东风日产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值此年末之际,东风日产为了答谢京城 万车主的厚爱和支持,推出全车系答谢活动,将东风日产的浓浓谢意回报给广大客户,此次活动包括到店消费送电影票兑换券、给予老车主免费基本检查和保养优惠政策、续保客户免费洗车和免费安全检测、置换二手车送大礼包等,东风日产北京大区推出的一系列回馈客户的活动,不仅是东风日产三维价值体系中"感心服务"的延伸,更是感谢无数车主对东风日产各款车型的信任和支持。

  继"探寻天籁之源"自驾之旅圆满结束后,东风日产北京大区再推大型客户主题活动,以技术日产的先进造车技术,不断为消费者创造丰富移动生活,不难看出,东风日产正全力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东风日产三维价值体系,所谓"舒心驾乘",就是以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怡然舒适的驾乘享受,是东风日产所有车型的共同价值承诺。 所谓"放心品质",是东风日产凭借创新设计和精湛工艺,从产品设计、制造到检测的每个环节,都以趋零故障为目标,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放心品质。而"感心服务",则是从销售、售后到增值服务各个方面,东风日产都为消费者提供买车、用车、修车、养车、换车的全方位体贴服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