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性价比突出 货源紧张提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6:02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轩逸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968点至本周的2313点,提高1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13名。本周轩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处于平稳上升状态,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5%,中性帖提高4%,负面帖提高20%。

  东风日产新轩逸在充分延续老款优点的同时,在外形配置等方面都有所提升,而价格却相对较低,使其市场竞争力更加突出,因此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黑龙江车主“Ideer568”表示,我的新轩逸2.0顶配太空金,开了两个月了,平时就是上下班代步用,现在跑了1200多公里。感觉座椅很舒适,后排空间大,我1米8多,坐后排也不挤;操控还行,发动机声音很小,车的隔音很好,就是感觉油耗高点,现在大概12个多点,可能是磨合期的缘故吧。

  作为后起之秀的新轩逸,上市后连续数月月均订单量保持在万台以上,成功跻身万辆俱乐部,一路保持强劲的热销势头。但是新轩逸货源一直比较紧张,提车期长、优惠少成为困扰消费者购车的首要问题。辽宁车友“sjybq”,9月28日订车,11月10日便提到了车,算是比较幸运的一位。而广东车友“cycnb”则至少需要等待三个月才能提车。显然增加产能是东风日产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新轩逸体验》

  《今天提车了1.6自舒》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